墨芥有些方 skr

祝我暴富。

梗后续

前文 

感谢敷衍的陪伴让我脑完这篇文,但这只是一点点,具体的还要写。

就……要写黎明的救场,爱丽自愿回归深渊只为换安艺出去,以及简单的安排。

其实黎明的救场也是赶鸭子上架,他本身只是一个普通人,简单找他是因为他刚好来狼队,跟进了贼窝一样(bushi),被迫救人。

没稳住差点把自己搭进去,也不算没稳住,主要是厄运儿这种胃疼角色折腾了下,导致救援出了事。

时间线一直在跳跃,果冻尝试了无数种方法,但深渊必须要他在自己和87上做选择。

而且这篇文我还没写全乎,要写一茶之所以能从深渊出来就是因为有狮子护腕的保驾护航,不然他一个普通人怎么可能走得出深渊。

还有就是要写卡梦被深渊吞噬的场景,血肉慢慢的像数据一样消散,化作点点荧光。

幻贺一边哭一边强行拿回门钥匙,所以冻7两个人才会很突然的做交易。(幻贺从一开始就知道小果冻的决定,但他阻止不了。他借门钥匙给87前就讲过如果有事自己会直接召唤门钥匙,所以487其实有点子准备,但不多。)

深渊早就想把控住幻贺,因为幻贺不属于深渊,但能控制深渊门,是个例外,这种例外只有拿捏住深渊才能把自己扩大登陆到现实世界。

幻贺为了救卡梦交出自己的感情,每一天跟卡梦接触都是在向深渊进贡养料,他们之间每天的记忆都会消失。

本来还有星迪的,写小迪的盲女和头子的机械师联动,两个羸弱位暴打深渊屠夫,写星河的前锋护送小迪跑出深渊然后自己找准时机走了幻贺的大洞。

但是太长了,如果真的加了星迪,这篇文就会是群像,更尼玛长。

但有一说一,如果坑真的填不动我肯定会改成群像的,因为人多好搞事(bushi)。

孩子算过了,十五万字写不完,能哭吗?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